借車糾紛約談判 三重男持刀刺傷友人臀部

新北市三重,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,中秋節當天,把機車借給朋友,朋友之後又將機車借給別人,沒想到還車時王姓男子發現鈑金毀損。週一(10月5日)凌晨2點左右,便和19歲的林姓友人,與對方相約談判,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、林姓友人拿著滅火器攻擊對方,卻反被對方拿摺疊刀刺傷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深夜的大馬路上,斑馬線滿是血跡及檳榔渣,鑑識人員蹲在地上忙著採集證物,因為這裡不久前剛發生一起流血衝突。

附近民眾說道,「有人進來,然後跟我說那邊發生事情,我才出去看,應該有4、5個左右。」

新北市三重,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,中秋節當天,把機車借給朋友,朋友之後又將機車借給別人,沒想到還車時王姓男子發現板金毀損;週一(10月5日)凌晨2點左右,便和19歲的林姓友人,與對方相約談判。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,林姓友人拿著滅火器攻擊對方,卻反被對方拿摺疊刀刺傷臀部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我聽到他朋友是說,他是被捅一刀,屁股被人家插一刀,有流血。」

遭刺傷的林姓男子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警方循線在2個小時後,逮到傷人的3名嫌犯,將依傷害,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,同時繼續追查其他在逃嫌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