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騎進寧夏夜市 拒簽罰單怒吼員警連圍觀路人也被挨罵

台北市寧夏夜市,4日晚間警方在路邊,攔查到一名機車騎士,違規逆向行駛開單告發,但男子一度不肯簽收,還情緒失控當街大聲嗆警,引起許多路人圍觀,還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員警講話,同樣遭來騎士一陣罵,最後還是得收下罰單。

穿藍色上衣的騎士坐在機車上,警察指手劃腳、大聲咆嘯,員警要他拿出身分證,但對方根本不配合,繼續罵。好聲好氣要他簽名,不過騎士被開單,說什麼也不肯簽,還當街怒吼,還有人看不下去,上前要騎士配合警方,只見他根本停不下來,連路人也被罵。許多逛夜市的民眾,聽到吵鬧聲,也停下腳步圍觀。火氣這麼大,只因為他被開了一張逆向行駛的罰單。

為了一張600元罰單,情緒失控當街罵警,不僅顏面盡失,還鬧上社會新聞版面。不過寧夏夜市每到夜晚,就會出現行車亂象。小吃攤販出來營業,有些人貪圖方便,不顧交通標線,逆向行駛或是亂停車的狀況,恐怕還會繼續下去。

(民視新聞 /蕭宇珊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