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熱火開胡了!Butler攻下40分大三元 湖人無緣聽牌

圖片來源:facebook NBA

在2020年NBA總冠軍賽中,熱火2連敗後,今日靠著「士官長」Jimmy Butler燃燒生命,攻下40分13助攻11籃板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達成「大三元」成就,讓熱火終於以115:104開胡。

湖人雖然前兩戰都獲得大勝,但今天光在首節就發生多達10次失誤,超過上一場總合9次,「詹皇」LeBron James和「一眉哥」Anthony Davis就各自失誤了四次。

熱火靠著Butler絕佳表現,上半場打完以58:54領先,第四節湖人靠著替補團隊Markieff Morris三分球、和Rajon Rondo切入得手,才得以首度反超,不過熱火很快就再次追上,由Butler、Kelly Olynyk、Tyler Herro接連建功搶回領先。

終場熱火以115:104擊敗湖人,領先有11分之差,讓湖人無緣聽牌,系列賽戰績追成1比2。除了攻下40分的Bulter之外,湖人方面表現最佳的James攻下了25分10籃板8助攻,Davis今日屢次犯規只出賽33分鐘,拿下15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