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女星復出!讚歐陽娜娜上央視是「台灣之光」 高呼:我們都中國人

(圖片擷取自 熊海靈 Youtube頻道)

過去多次表態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女星熊海靈,不但曾在國慶典禮上公開向韓國瑜喊「總統好」,韓國瑜遭到罷免後,她更在臉書嗆聲「年輕人不要再跟家裡拿錢」,引發不小爭議。而沉寂數個月後,熊海靈近日在直播中再度談及政治,大讚「年輕有才華的歐陽娜娜是台灣之光,能上央視應該要鼓勵」,還說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、「最壞的是美國人」。

歐陽娜娜因為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遭到台灣人抨擊「舔共」,和歐陽龍、傅娟是好朋友的熊海靈,3日在Youtube頻道直播時談到此次風波,大讚「歐陽龍高高帥帥、傅娟很甜美,都是演藝圈優秀藝人,他們的寶貝女兒歐陽娜娜則是一位有才華、年輕,家教非常好的小女生」。

歐陽娜娜上央視晚會唱《我的祖國》挨轟

熊海靈認為,從小學習大提琴的歐陽娜娜,是礙於台灣環境不好,加上政府和中國對立,逼不得已才到中國發展事業,而且「『能上央視,當然爽在心裡』,這麼優秀的青春美少女能在對岸上央視,我們應該鼓勵,政府怎麼會要罰她呢?」

熊海靈也大讚歐陽娜娜「她是我們台灣之光,我們都是中國人,不管你承不承認,你喜不喜歡,事實勝於雄辯,我們就是中國人,同文同種」。

接著熊海靈話鋒一轉,提到美國其實是懼怕中國崛起,但其實「最壞的就是美國人」。熊海靈透露,父親以前就說過「美國人要分化我們,可是中國人就是一盤散沙,從歷史的教訓就知道,各自為陣、不團結,才會給別人見縫插針的機會」,因此呼籲大家一起當「中華民國粉」,給予歐陽娜娜鼓勵,讓她有機會繼續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