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就是任性!?酒後炫富比車多、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

有錢就是任性!台中一名郭姓男子,凌晨2點多在KTV喝醉和朋友比誰的車多、車貴,而起了爭執,一氣之下,竟然拿起雨傘砸破自己賓士車的後窗玻璃洩憤,警方獲報後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戒護,抄錄所有在場人員身分資料後喝令離開,過程中沒有人受傷。

凌晨2點多一群人聚集在大墩四街一家KTV前大吵大鬧、還砸車,警方獲報後,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,男子卻說車子是他自己砸的,警方抵達現場,一群人在KTV門口聚集,男子不斷的叫囂,他的朋友不斷的拉他,但男子情緒激動,疑似和朋友比的車多炫富,過程中起了爭執,男子竟然拿起雨傘砸破自己的賓士車後車窗,引來這麼大的騷動,他的朋友在旁不斷的幫他緩頰!

南屯派出所所長周景彬表示,「包廂裡面與友人喝酒,席間他們可能是在互嗆,車子到底是誰的比較好,結果他可能酒後失態,結果就出來拿雨傘砸自己的車,並將自己車子後擋風玻璃打破。」,據瞭解,男子開的這台賓士車AMG跑車,新車要價500多萬起跳,馬力367到639馬力,0到100公里加速,只要5秒以內。

所長周景彬說,「車主的職業我們並沒有詢問,車主的話查資料,應該是他姊姊名下的車子。」,由於過程中沒有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快打部隊在一旁戒護防護,即盤查登記在場人身分資料後斥令離開,男子有錢炫富、自砸車窗,也讓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曾津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