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兒」18坪渡假小套房不到100萬黃金地段 金聯平價屋推捷運共構宅

台灣金聯公司今年(2020年)連續第10年推出平價屋活動,每年都吸引大批買家排隊抽籤,今年祭出上百間物件,其中最便宜的是三峽的個案,每坪均價5萬元,甚至有不到百萬就能入手的旗山住宅,業者也分析,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捷運共構宅,除了低總價還有交通和商圈機能優勢,預計11月5日抽籤日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!

小套房打開窗戶,河岸美景映入眼簾,下樓就是捷運出口,主打交通加上商圈機能,台灣金聯公司平價屋活動,低總價捷運共構宅,成為今年搶手貨,以江子翠物件為例,權狀13坪總價不到900萬,瞄準小資上班族。

台灣金聯公司董事長施俊吉表示,「我們在北北桃這三都,就有55戶,我們房子取得的時間是在這波房價上漲之前,並沒有隨著房價上漲,而調整我們的售價,相對而言在這點比市面上房價是具有它的優勢的。」

今年一口氣推出100戶物件,光是六都就佔86戶,其中備受矚目的捷運共構宅,中和南勢角站有4戶,每坪均價4字頭,三重菜寮站6戶均價5字頭,板橋江子翠也有1戶。

另外低總價物價,詢問度也飆高,像是高雄旗山18坪度假小套房,總價不到百萬,換算每坪單價只要5萬元,南投竹山也買的到200萬有找的房型,新北市三峽這間,權狀高達41坪,總價也不到300萬。

台灣金聯公司總經理郭文進則說,「房價慢慢的上漲,不會很大幅漲,但是交投會很熱絡。」

看準房市買氣復甦,今年雖然因為疫情,延後推出平價宅,但粗估「出售率」能站穩80%,攤開物件清單,售價幾乎是實價登錄8~9折間,加上成交還加碼送家電,因此11月5日抽籤日,熱門物件又將掀起搶購潮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