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爆「北門蔡柯會」內幕柯文哲嗆「謊話」雙方幕僚臉書開槓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又槓上了,王世堅昨天上廣播,爆料2018年「北門蔡柯會」,北市府原本其實是要求總統親自到市府,當天見面柯P又擺臭臉、不甩蔡總統,實在不禮貌,但柯文哲回嗆這根本是謊話,雙邊幕僚還因此槓上,但到底是誰爆的料,王世堅在節目空檔說溜了嘴是卓榮泰,今天被追問時,他一臉錯愕,直說自己不是故意的!

上廣播,柯黑議員王世堅爆料,兩年前,北門蔡柯會,柯P對總統不禮貌。.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,「很可惡啊柯文哲甚至要求,蔡英文總統應該到他台北市政府。」

柯文哲不甘示弱立刻反擊,連續講了說謊和謊話,火氣不小,連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和議員辦公室主任沈志霖都在臉書上互槓,當時負責與府方聯繫的劉奕霆,還原協調過程!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,「當時考慮地點就是府外的地方,也就是如果所說不管在市府或總統府,都會讓很多媒體有見縫插針的機會,所以我們不希望造成這樣一個猜測或揣測。」

一問到消息來源是否卓榮泰、王世堅一臉錯愕,直說不知道節目全都錄,但柯P找歷任市長慶祝建市百年,被解讀跟馬英九和解,王世堅也可能跟柯文哲和好嗎?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表示,「他愛跟誰和解就去跟誰和解,他的事只是他要注意格調啦,你過去怎麼批馬英九的,你這時候可以跟他一笑泯恩仇稱兄道弟,民眾看在心裡更覺得噁爛。」王世堅根本沒打算,甚至一早開協調會,再咬台北畜產公司前董座,在士林農會理事長選舉賄選,一審已判有罪,北市府竟然擺爛不管!

連一個士林農會都叫不動,王世堅火冒三丈,認為市政本就可受公評,無關私人恩怨,奉勸柯市長少一點政治算計,多專心市政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