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慶典禮倒數3天 軍機分列式預演飛越凱道上空

CH47SD載運8乘以12公尺的巨幅國旗出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慶日倒數3天,相關表演活動也緊鑼密鼓進行預演,今日清晨軍機再度舉行全兵力預演,一樣也是由7架UH-60M黑鷹直升機,護衛2架CH47SD運輸直升機,掛載巨幅國旗飛過凱達格蘭大道上空;另外也有F-16V戰機衝場,轟轟聲響劃過總統府上方。

再過3天就是國慶典禮,軍方從昨日開始就進行全兵力預演。今天一樣也是軍機空中分列式預演,陸軍航特指揮部的2架CH47SD載運8乘以12公尺的巨幅國旗出場,並由4架陸軍的黑鷹直升機和3架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護衛,屆時國慶禮讚時就會採取這樣的方式通過凱道。

接著,5架F-16V戰機編隊衝場,從總統府上空呼嘯而過。今天原本沒有安排預演,不過上月29日時天氣不佳,當天的預演流程順延到今天,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一賭軍機的風采。

戰機從府後衝場,轟轟聲劃過天際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