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復交? 江稱反映民意 環時酸沒出息

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台美復交決議案,在立會無異議通過。但前總統馬英九卻表示不曉得黨內有這項提案,還說不追求台美復交,明顯和主導提案的現任黨魁江啟臣不同調。對於黨內矛盾,江啟臣回應是按照馬政府時期〝親美和中〞路線。只是一向親中的國民黨,這回提出台美復交,讓中國環球時報總編輯胡習進在微博上痛批吃錯藥、沒出息,嘲諷未來兩岸統一,不指望國民黨了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台美復交決議案,在立會無異議通過。但馬英九先是回應不清楚黨內有這項提案,接著看衰台美復交可能,似乎和主導提案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唱反調。江啟臣回應按照馬政府時期〝親美和中〞路線。但這讓中國環球時報總編輯大罵國民黨「變節」。在微博上痛批藍營立委吃錯藥,沒有出息。嘲諷國民黨,這副砸鍋賣鐵的德性,未來兩岸統一,不指望他們了。一向聽話的國民黨,這回不只惹怒中國,黨內也跟著出現雜音。馬江兩人明顯不同調,也讓人好奇,國民黨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?


(民視新聞∕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