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區系列賽克服前5局無安打窘境 道奇5比1逆轉勝教士

道奇跟教士的國聯分區系列賽,今天進行第一戰。道奇前五局沒有安打,不過在第五局,靠著對手保送跟守備失誤,把比數追成1比1平手。到了第6局,道奇敲出全場第一支安打後攻勢大開,單局攻下4分大局,最後5比1逆轉擊敗教士,系列賽旗開得勝。

道奇教士的國聯分區系列賽開打,年輕的教士率先展開攻勢,第二局留下滿壘殘壘後,第四局二壘有人適時安打終於出現。季中交易來的強打捕手Austin Nola,季後賽真的建功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這場比賽道奇前五局沒有安打,但多次靠著保送上壘,第五局還藉由對手的守備失誤,沒有安打就有分數進帳。
自亂陣腳是季後賽大忌,教士在第6局又出狀況,Mookie Betts敲出道奇全場第一支安打,教士總教練還上來抗議好球帶,遭到主審驅逐出場。後續道奇攻勢大開,安打一支接一支。最後道奇在第6局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,9局上就算4分領先,沒有救援點的機會,但道奇依舊在一出局之後,派出當家終結者Kenley Jansen,他順利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,道奇5比1贏球,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旗開得勝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