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鮑魚」涮涮鍋店 店內生猛海產如水族館

您有吃過「南非鮑魚涮涮鍋」嗎?台中市有從事進口水產的業者,斥資4000多萬,開設活海鮮餐廳,強調空間超大,佔地580坪,裡頭的水產都是活跳跳的生猛海鮮,來到這裡,有如置身水族館。

來到台中市這家活海鮮餐廳,有如來到水族館的錯覺,各種魚蝦,應有儘有,包括國內海鮮餐廳,比較少見的藍龍蝦和七彩龍蝦,新鮮看得到,波士頓龍蝦也是活跳跳。

號稱全中部最大的活海鮮美食廣場,佔地有580坪,裡頭就像是一個水族館一樣。

南非鮑魚,也是一絕,飼養在水溫只有7到8度的水中,新鮮現撈,迅速切成薄片,放入鍋中,川燙15秒,口感鮮嫩彈牙;肥美的生食級干貝,叫人口水直流,還有牛奶貝,散發珍珠般光芒,波士頓龍蝦跟著下鍋,絕對生猛,連加拿大回台的民眾,都說讚。

消費者表示,「這邊的料理跟加拿大有點類似,因為所有的食材吃起來,本身都會吃到食物的原味,食材本身的甜度,比較天然,就是沒有添加一些添加物。」

季節時蔬搭配龍蝦跟紅蟳,先下鍋油炸,再以大火快炒,滿滿一大盤,挑戰豪華極限。

一上菜就引來陣陣驚呼,台中這家活海鮮餐廳業者,老闆本身從事進口水產生意30年,經驗傳承第二代,標榜平價又實在。

業者丁盈淇表示,「因為我們本身就是做水產的批發跟零售,所以我們有各國的進口海鮮,那我們可以用最低的成本,來回饋給消費者。」

業者對國內活海鮮餐飲市場,深具信心,這回斥資4000多萬元,在台中魚市場旁,開設空間超大的餐廳,要給客人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陳建華、林子翔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