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被告侮辱要「旁聽」筆錄 竟毆打女警致腦震盪

桃園一名曹姓男子8號早上九點半左右,跑到派出所報案,說自己在網路上,被另一名張姓女子留言侮辱。沒想到筆錄做到一半,張姓女子突然闖進來,說要聽製作筆錄,員警拒絕後,她竟失控襲警,造成一名女警雙手挫傷、輕微腦震盪,而她自己則是被依妨害公務移送。

藍色衣服的女子,站在值班台前,不斷干擾員警做筆錄,員警好說歹說,希望她先離開,但她就是堅持不走。

眼見女子依舊繼續盧,現場員警終於受不了,大聲要她出去,沒想到女子竟瞬間爆走。女子一拳打在上前勸阻的女警身上,其他員警見狀,立刻上前將這名鬼吼鬼叫的女子壓制上銬。

8日早上9點半左右,一名曹姓男子到桃園市青溪派出所報案,表示自己在網路上,被另一名張姓女子留言侮辱。沒想到筆錄做到一半,張姓女子突然闖入警局,要旁聽製作筆錄,員警拒絕後、她竟失控襲警。

桃園市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說明,「本所員警在受理民眾報案時,該名女子不斷騷擾報案人,員警上前制止該名女子突然情緒失控,揮拳攻擊本所員警員警立即上前壓制逮捕,全案依法偵辦。」

無辜被打的女警,雙手挫傷,輕微腦震盪。而打人的張姓女子,現在不僅涉嫌公然侮辱,還多一條妨害公務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