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英雄片只剩「她」...明年看到爽「平均一個月一部」

(圖/FB「Wonder Woman」)

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重創電影市場,多部好萊塢大片延後檔期,包含漫威《黑寡婦》、《007生死交戰》等都要拖到明年才推出,讓喜愛看英雄片的影迷苦苦等候。目前只有聖誕節上映的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暫未調整期程,恐怕將成為今年唯一一部上映的英雄片,這也代表2021年會是此類型電影大爆發的一年。

因為疫情打亂排程,在多部電影上映日紛紛延後的結果下,明年平均一個月就會有一部英雄片登場。3月由漫威惡棍電影《魔比斯》打頭陣拉開序幕,緊接著是《黑寡婦》5月亮相,再來是6月下旬上映的《猛毒2》。

(圖/FB「Marvel」)

而漫威首部華人英雄《上氣》暫定7月初上映,8月初有《自殺突擊隊2》,然後要等到11月初的漫威全新系列宇宙電影《永恆族》,12月則有索尼和漫威連手打造的的第3部《蜘蛛人》。

2022年也不得閒,預計2月中,漫威會推出《雷神索爾4》,3月初則有DC由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主演的《蝙蝠俠》,同月月底漫威《蟻人3》上映,接著5月和7月還有《黑豹2》、《驚奇隊長2》。不過在英雄類電影大爆發的這兩年,影迷是否全數買單,還有待片商評估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