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力抗光芒 關鍵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

MLB分區系列賽精彩刺激,光芒今(8)日再以8:4擊敗洋基,率先取得聽牌優勢,雙方9日(周五)再戰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光芒隊連續兩戰火力全開,包含4局上Kevin Kiermaier的3分砲,打破1:1平手僵局,5局上Randy Arozarena陽春砲、6局上Michael Perez的兩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差距,雖然洋基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在8局下轟出2分砲,成為季後賽連續5場開轟大聯盟史上第4人,可惜難以挽回洋基輸球的結果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兩隊9日再戰,退無可退的洋基推出左投Jordan Montgomery,例行賽2勝3敗、防禦率5.11,而光芒要派出Ryan Thompson把關開局,預料將以「假先發」策略來面對洋基打者群。

洋基、光芒之戰究竟是邪惡帝國能延長戰線到第五戰,還是光芒順利闖進美聯冠軍戰呢,鎖定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