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安打含4轟淘汰運動家 太空人晉美聯冠軍賽

不偷暗號的太空人隊,今年用真正的實力來證明自己,今天以14支安打,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,以11:6大勝運動家隊,挾著3勝1敗的戰績,晉級美聯冠軍賽,台灣時間下週一,將對決洋基與光芒系列戰的勝隊。

美聯分區系列賽第四戰,只要再輸就要被淘汰的運動家,面臨背水一戰的壓力,七棒的Laureano在二局上半棒打Grienke,給運動家帶來一絲希望。

運動家先發投手Montas前三局投得無風無浪,但四局下半控球突然走鐘,先保送了Altuve,接著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,被Brantly一棒掃上右外野看臺。

太空人追回兩分後攻勢綿延不絕,Bregman和Tucker接連靠著安打上壘後,輪到Correa的打擊。

這是Correa在季後賽打出的第四支全壘打,讓太空人單局灌進五分,以5:3逆轉戰局,太空人這場比賽火力全開,總共打出14支安打,包括四發全壘打,三棒的Brantly打出三支安打,其中兩支是全壘打,六棒的Correa也是三支安打,總共包辦五分打點。

太空人靠著猛烈的火力,最後就以11:6大勝運動家,以三勝一敗淘汰掉運動家,連續四年挺進美聯冠軍戰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