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動作片輪番上映 南韓雙影帝PK美最強老爸

動作電影總是會吸引觀眾目光,已經上映的韓國動作片《魔鬼對決》,劇情以一起泰國女童綁架案為主軸,由兩大影帝黃晸玟和李政宰主演,內容精彩可期,另外10月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《倒數反擊》,由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演出。

《即刻救援》系列電影,由擁有「地表最強老爸」稱號的連恩尼遜主演,電影中拳拳到肉的對打,以及各種爆破場景,搭配連恩尼遜的超硬漢形象,根本絕配;無獨有偶,好萊塢有刺激動作片,近年來以《屍速列車》、《與神同行》等作品,在台灣票房表現超亮眼的韓國,拍攝動作片的功力也不惶多讓。

南韓電影《魔鬼對決》中,黃晸玟飾演的殺手「仁南」,幹掉日本黑幫首腦是枝大輔,完成最後一次殺人任務,準備拿錢到巴拿馬度過下半輩子,卻得知泰國發生一起女童綁架案,而該名女童正是他昔日戀人的親骨肉,他立刻飛到泰國救女兒。

與此同時,由李政宰飾演的韓國黑幫首領「雷」,也趕到泰國,目標就是仁南,因為被仁南殺害的是枝大輔,正是他的親哥哥,黃晸玟和李政宰在泰國街頭,上演血腥暴力的打鬥和槍戰,當地黑幫也加入戰局,形成大混戰。

不論韓國還是美國,只要包含救援元素的動作片,配上暴力互毆、街頭槍戰、飛車追逐等刺激場景,總能吸引觀眾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