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茶業博覽會」登場 王惠美、林明溱共品茗

雙十國慶,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來到南投參加「世界茶業博覽會」千人茶會,與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起品茗,也到了茶博特別設置的「彰化優鮮館」,為8家彰化參展的攤位加油打氣,幫忙促銷農特產品。

這蜂蜜有多讚,可不能光說不喝,王縣長接下來直接請現場的民眾喝喝看。這試喝的蜂蜜一杯一杯的遞出去,果然一喝變主顧,生意立刻上門。

來到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「彰化優鮮館」,王惠美對於彰化的優良農特產品如數家珍。

王縣長繼續帶著南投縣長林明溱,喝看看小麥胚芽飲品,果然,連林縣長也說好喝好喝,掏錢買了。

夠「阿莎力」,王縣長真的很會促銷,這次和南投縣長林明溱聯手出擊,再加上現場洶湧的人潮,讓更多人認識彰化的農特產品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「歡迎大家利用茶博會,除了來品茗,除了來買好茶之外,也可以到我們彰化優鮮館,來採購我們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。」

彰化縣長王惠美說,今年茶博特設的彰化優鮮館,帶來許多彰化農特產,更結合許多創意活動,希望民眾買得開心。明年要繼續和茶博合作,創造更多吸引人的活動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