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玩命騎士再爆 同樣飆國道狂砸收費亭報復

10月5日,男子玩命騎車上國道蛇行,引發10車連環撞,一共造成含他自己在內,5人受傷,如今遭起底,案發前3天,他疑似就曾騎車上國道,目的地是台北市農安街一處停車場,也是他昔日工作地點,男子因為不滿老闆將他開除,氣得砸毀停車場的收費亭。

紫衣男子拿起石塊,突如其來就朝收費亭玻璃猛砸,砸了一次還不夠,從左到右接連砸3面玻璃,誇張的大搞破壞,讓路過民眾看了,都嚇了好大一跳!男子又是砸玻璃,又是腳踹收費亭,全因不滿自己被老闆開除。

附近民眾說,「石頭砸玻璃附近的鄰居都會聽到,碰了很多聲,老闆應該是換了3面玻璃,玻璃是星期二才換好的。」而現在更爆出,原來之前騎車上國道,引發連環撞的人,就是他。

這個月5日,國道一號趙姓男子,騎車上國道,一路蛇行,警車要求停車,他就還揮手示意離開,最後就在準備騎到路肩時,引發10車追撞,造成包括他自己在內,5個人受傷,騎車上國道的趙姓男子,早在這個月2日,疑似不滿被開除,氣的拿石塊砸毀3面玻璃。

案發前,也就是這個月2日,男子被爆出同樣騎車上國道,來到台北市農安街,砸毀停車場的收費亭,事後一度還想騎車落跑,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。根據了解,趙姓騎士原本在朋友的停車場工作,但疑似染上毒癮,上班況撞不穩定,因此遭到老闆開除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他來這裡才做1、2個星期而已,7點多開門他到中午12點,老闆就會來接班了,他其實很安靜,沒有被開除之前,其實都滿正常的。」才上班不到2個星期,行為舉止讓老闆覺得怪怪的,不得不做出開除決定,趙姓男子懷恨在心,怒砸收費亭,如今砸場畫面曝光,爭議事件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