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等電梯兩派人馬爆混戰叫囂拉扯!一男遭酒瓶割臉送醫

台北市東區一間夜店,清晨準備散場時,2間包廂人馬,齊聚電梯口,排隊等待,卻因為喝了酒,發生肢體碰觸、起口角,甚至爆發推擠,最後,演變成兩派人馬,20、30人互相叫囂拉扯,還好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在雙方還沒打起來之前,就先壓制鬧事分子。

夜店裡,兩派人馬齊聚,準備散場排隊下樓,卻是你推過來、我推過去,現場伴隨叫囂聲,還有女客的尖叫聲,會出現這樣的混亂場面,疑似因為酒客彼此不滿身體碰觸,演變成20、30人互相推擠、拉扯,過程中,有人忙著勸架,有人則是添亂起鬨。

警方獲報,立刻將兩派人馬隔開,疑似還有人噴灑辣椒水,兩邊人馬亂成一團,員警上前壓制。

(10月11日)凌晨3點半,台北市東區這間夜店,爆發酒客散場衝突,兩方人馬準備等電梯,成了衝突導火線。

混亂過程中,一名酒客跌倒,臉部遭酒瓶劃傷,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另外則有一名男子,不斷向警方叫罵,直接被帶回保護管束。

敦南派出所所長郭文釋表示,「大約有20、30名的酒客,因為散場秩序的部分,起一些口角還有一些肢體的衝撞,還有互相叫囂的情形,由於人數比較多,我們同事立即通報啟動快打。」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趕在兩方人馬準備開打前,抵達現場,沒讓衝突擴大。一堆人的連假娛樂,差點擦槍走火。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