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壁泰安宮大法會全國上千廟祈福護台灣

今年全世界都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,台南後壁區泰安宮,特別舉辦佑國祈安大法會,一連九天的活動,從這個月3號開始,在11號這天,進行大普渡和燒法船的科儀,祈求神明保佑,希望疫情盡快遠離。

信徒們忙著從貨車上,搬下一箱箱的供品,大豬公也整隊的排開,台南後壁泰安宮,一連九天的祈安法會,順利圓滿,最後的盛大普渡,要招待四方萬靈,為法會畫下句點。

泰安宮主委王子豪表示,「邀請來自全國各宮廟各友宮,將近上千間的宮廟神尊,來駐駕在我們這裡,共同護持這個大法會,這個大法會是要庇佑,我們做的科儀,祈求台灣平安萬民平安,天佑台灣。」

法師唸經祝禱,氣氛莊嚴,今年全世界都受到疫情衝擊,泰安宮特別舉辦法會,從這個月3號開始,一連九天的儀式,保佑台灣遠離疫情,民眾們虔誠參拜,也藉著祈福法會,祈求台灣平安順利。

泰安宮是後壁最大的廟宇之一,這次盛大舉辦法會,全國上千間廟宇共襄盛舉,九天的法會依照科儀,期間風和日麗,讓整場祈安法會,格外順利圓滿,希望神明保佑,早日揮別疫情,護佑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