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韓國瑜「風雨飄搖」說 鄭運鵬嗆:我是突然重聽嗎?

批韓國瑜 「中華民國風雨飄搖」,鄭運鵬嗆:「我是突然中聽嗎?」(圖/擷取鄭運鵬臉書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國慶日當天發表影片,表示今天的中華民國遭受內外夾擊、風雨飄搖,外部有不停的軍事壓力,內部則大家「分歧四想」。暗批蔡政府執政風雨飄搖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聽不下去,還連說兩次「我是突然重聽嗎?」嗆韓國瑜只活在韓粉的世界。


鄭運鵬表示,被罷免的韓國瑜最近很少講話,國慶一開口就是「中華民國,幾十年來沒有這麼的危險,風雨飄搖」。鄭運鵬說,我是突然重聽嗎?「風雨生信心」這句話就是小時候國民黨長期戒嚴,發明出來教育國人的成語,被退聯合國、被美國斷交,還要國人捐錢一元買戰車,這些錢後來都被國民黨政府拿去揮霍。

另外,韓國瑜提到「外部有不停的軍事壓力、內部大家分岐四(思?)想」對此,鄭運鵬也嗆,「我是突然重聽嗎?」他表示,外部軍事壓力,就算不指責中國,至少也是從老蔣執政時期就是這樣。

鄭運鵬說,內部分歧四(思?)想,不就是你們這些人嗎?韓國瑜怎麼不去責備馬英九、陳廷寵、吳斯懷?鄭運鵬強調,韓國瑜是只活在韓粉的世界,還是當作全國都重聽,可以再講清楚一點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