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和陳偉殷一起傳接球 陳冠宇樂喊:向賢拜學習很幸福

(圖片來源:千葉羅德海洋 推特)

暌違多年重新加盟日本職棒的陳偉殷,被日本媒體稱為「救世主」,而對於同樣來自台灣的羅德隊投手陳冠宇而言,更是多了良師益友,他昨日也在IG轉發和陳偉殷的合照,寫下「每天能跟賢拜傳接球,從中學到投球技術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」。

日職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偉殷備戰下周先發,8日在一軍主場實戰打擊練習中登板,主投51球送出2次三振,只有1球被判定為安打,最快球速飆到147公里,下場後更向媒體表示「已經準備好了」,羅德球迷也相當期待這位台灣強投,能帶領球隊走向優勝。

而同樣身在羅德隊,也是陳偉殷國體大學弟的陳冠宇,對於在球季爭冠關鍵時刻能有一位「大前輩」帶領,也感到相當興奮,昨日甚至在IG限時動態轉發兩人練習照片,寫下「每天能跟賢拜傳接球,從中學到投球技術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,天天都期待學到新的東西」。

陳冠宇本季出賽15場,投15.1局被敲18支安打,失掉7分,其中6分為自責分,送出10次三振。昨日在福岡PayPay巨蛋面對洋聯龍頭「軟銀鷹」隊,中繼1局無失分,最近連續4場出賽無失分,也讓防禦率下降到3.52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