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網男單冠軍戰世紀對決直落三擊敗世界球王 納達爾奪冠

法網男單冠軍戰上演世紀對決,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不愧紅土之王的封號,他以6:0、6:2、7:5,直落三擊敗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納達爾不但拿下生涯法網第13冠,同時以第20座大滿貫金盃追平費德勒紀錄,並列史上第一。

眾所期待的法網男單,強強對決終於登場。紅土之王納達爾,對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在這場比賽中,納達爾從一開始就搶得先機。面對世界排名,第一的喬科維奇,納達爾打的毫不留情,首盤以6:0拿下後,接著又以6:2掌握優勢,直到比賽進入第三盤,喬科維奇才企圖展開反攻,雖然幾度追平,但最後喬科維奇,還是讓納達爾,以再見ace球拿下賽末點,奪下今年法網男單冠軍。

遭納達爾直落三擊敗,賽後喬科維奇受訪時表示,這場比賽面對納達爾,他幾乎毫無招架之力。納達爾衛冕成功,不僅達成法網百勝,也達成生涯第20座的大滿貫,追平瑞士天王費德勒紀錄,兩人並列第一,費德勒也在賽後po文,恭喜納達爾達成生涯里程碑。奪下生涯第13座大滿貫金盃,不負紅土之王稱號,納達爾再度衛冕法網男單冠軍,締造20座大滿貫追平紀錄,也替職業生涯再創里程碑。

(民視新聞/ 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