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牛棚九局上半大崩盤! 勇士奪國聯冠軍賽搶下第一勝

國聯冠軍賽今天展開第一戰,勇士與道奇打了一場八局的低比數投手戰,到了第九局,道奇牛棚崩盤,讓勇士小將萊里(Riley)以陽春砲突破僵局,總計用四支安打一口氣攻下四分,最後以5:1擊敗道奇,在七戰四勝制的系列賽搶下第一勝。

國聯冠軍戰第一戰在德州遊騎兵新主場開打,現場也開放球迷進場,讓球員打起來更起勁,賽前還跟兒子老婆親親的勇士主砲Freeman,首打席就給家人興奮的一擊,勇士先發投手Fried從小就是道奇球迷,但今天他表現優異,完全壓制全大聯盟最凶猛的道奇打線,主投六局只失一分,唯一失的一分是遭到Hernandez的炮轟。

Hernandez這一轟,中斷勇士今年季後賽連續23局無失分的紀錄,兩隊的先發投手都只失一分,雙方接手的牛棚也是威力十足,道奇幾位火球投手DustinMay,Graterol和Gonzalez各個球速破百,勇士即便在六局上半沒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八局上半兩出局攻佔滿壘,還是空手而歸。

道奇無堅不摧的牛棚接力,在九局上半失手,前三打席吞兩K的Riley,這棒突破平手僵局,Riley的陽春砲打開勇士得分大門,勇士再打出三支安打,包括Albies的兩分砲,製造四分大局。勇士終場就以5:1擊敗道奇,在國聯冠軍戰率先搶下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