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凝土車搶快闖紅燈翻車!水泥流滿地 網友諷:喝太多「吐了」

台中市大里區環河路一段,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為了閃避一輛從對向左轉的自小客車,導致混凝土車輛翻覆,駕駛一度受困,所幸最後自行逃出,只有手腳擦挫傷,警方指出,是混凝土車闖紅燈才會肇禍,網友則形容,車上水泥傾瀉一地,是喝太多「吐了」!

星期一下午,道路上大小車川流不息,只見一輛轎車,左轉過去,對向的大車,為了閃避這輛左轉車,大車失控,蛇行之後翻車,翻覆的車子,左側車身躺在分隔島旁邊,車上的水泥流洩在地上,有網友形容,這是水泥車喝太多所以吐了,也有人說,這是水泥車暈車了。

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,「司機本身手腳有輕微的擦剉傷,案件發生之後他自行就醫。」案發在台中市大里區環河路一段226號民宅前方,當時,小轎車是依循前方號誌,當左轉燈亮,小轎車轉過去,這時,對向的預拌混凝土車闖紅燈,當駕駛看到前面有小轎車,他來不及煞車,硬闖過路口,混凝土車當場失控,不但甩尾還呈現S形前進,隨後翻車。

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表示,「大貨車違規闖紅燈,因為他們沒有碰撞,所以對向是依照燈號來指引。」警方提醒用路人,環河路一段,連接大里橋與台74線匝道,每天都是車水馬龍,駕駛一定要遵守號誌燈指引,不要搶快亂闖紅燈,否則損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