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新北清潔隊員節 侯友宜鞠躬感謝守護環境先鋒者

為了感謝新北市5000多位清潔隊員的努力與付出,新北市環保局舉辦績優清潔隊員暨環保創意嘉年華活動,提前慶祝清潔隊員節,市長侯友宜上台致詞時,感性鞠躬道感謝,因為有清潔隊員平常默默的付出,才能維持美麗又乾淨的市容。

歌手詹雅雯高歌獻唱,藝人陳漢典台上飆舞,但演唱會不是重點,今天的主角在這裡,跳開場舞蹈,動感十足,他們的身分是新北市的清潔隊員。為了感謝新北5000多位清潔隊員的努力,環保局舉辦績優清潔人員表揚暨環保創意嘉年華活動,市長侯友宜到場致詞,對著台下的清潔隊員鞠躬道感謝。

侯友宜感性致謝,讓平常不管風吹日晒雨淋都堅守崗位的清潔隊員很感動,活動中,也特別表揚年度績優清潔隊員,其中這位新店區的廖美尾,已經服務20年,主要負責資源回收變賣,為市府賺進百萬元,雖然身體不方便,卻有無限的意志力。

新店區清潔隊員廖美尾表示,「這個工作確實是很辛苦,因為你回收回來的東西還要去挑,還要去整理 然後還要拍照。」

市容的美觀有賴於清潔隊員的付出,環保局也建立健全穩定的制度,保障隊員福利與工作安全,要做清潔隊員背後堅強的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