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砸酒店蘇男全身傷照片曝光!警方否認交保後被擄走痛毆

高雄上個月底砸酒店事件,引起社會關注,一度傳出帶頭的蘇姓男子由警局移送高雄地檢署交保後,一踏出地檢署,就被人擄走痛毆,但現在警方拿出監視器澄清,蘇姓男子是由警方護送到指定地點,根本沒被擄,至於他怎麼會被打得傷痕累累,還有待調查。

砸完酒店後,帶頭的蘇姓男子5萬元交保,坐上警方偵防車來到高雄仁武這間民宅,他的太太騎機車來會合,交給他一袋生活用品,蘇姓男子又朋友搭上計程車,說要去台中散心,警方看著他安全離開,沒想到一個禮拜後,卻成了這副模樣。

網路流傳照片,蘇姓男子被打得滿身是傷,一度傳出他砸酒店惹怒高雄地方人士,一交保踏出地檢,就被人擄走痛毆,不過現在警方拿監視畫面澄清,蘇姓男子沒被擄,但怎麼會被打的傷痕累累。

高雄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說,「多次到他的家裡面去做拜訪並沒有遇到蘇某,他的太太跟母親都表達說他們也沒有接觸到他,甚至婉拒警方的協助。」上個月底,外傳是台中一位大哥來高雄酒店消費,小弟卻落人砸店,連帶一間茶行也被波及,讓高雄地方人士相當不滿,不過動私刑的人是誰,眾說紛紜,也有說法是中部大哥想平息風波,才派人對他動用家法,還拍下影片,給高雄大哥一個交代。

高雄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表示,「在高雄的醫療院所裡面並沒有蘇某就醫紀錄,目前警方正透過各種管道,希望早日找到蘇某出面說明。」警方初步研判,蘇姓男子被打,跟茶行沒關聯,而從他目前照片看來,人也算平安,但從交保後到底發生什麼事?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