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承父業!南卡羅萊納州松鼠預測美國下一任總統落誰家

美國大選剩不到20天,總統川普與對手拜登的競爭也愈來愈激烈,現在在南卡羅萊納州,就讓當地一隻松鼠來預測,誰是下一位入主白宮的贏家。其實這隻松鼠是子承父業,他的爸爸過去就曾精準預測、過去三任美國總統勝選人,前陣子過世後,就由兒子來預測下一任美國總統,究竟獎落誰家,一起來看看。

毛茸茸的尾巴、好奇得到處嗅阿嗅,這隻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松鼠,不只有夠可愛,還有一項特別任務。當地電視台記者表示,「這隻名為『克里斯克里斯』的松鼠,將參與松鼠預測活動,要選出牠心中的下任總統人選。」這隻名為克里斯克里斯的松鼠,可是「子承父業」,他的爸爸吉諾奇,過去就曾精準預測、過去三任美國總統勝選人,前陣子過世後,就由兒子接棒挑戰。

松鼠飼主艾許說,「吉諾奇過世後我們以為這預測就結束了,結果因為有了克里斯克里斯,還一度弄丟牠了幸好有找回來,我們就能夠繼續這項傳統。」飼主把放滿10顆榛果的飼料碗放在籠子裡,上頭分別標記川普與拜登的紙牌,松鼠在哪個碗吃了最多榛果,就是美國新一任總統贏家。飼主表示,這預測本來只是好玩,沒想到民眾也受到影響。

松鼠飼主艾許:「我朋友聊天時告訴我,他會根據松鼠的決定去投票,這是我們發現有趣的事,這可能會讓人們願意去投票,如果松鼠都能決定了,那麼人們也可以做得到。」拿著榛果吃阿吃,松鼠終於做了決定。這隻松鼠最後在標註川普的飼料碗,吃了最多榛果,甚至還把標有拜登的紙牌咬爛,顯然相當屬意川普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