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零件竊賊拒檢 衝撞客運與警追逐 遭員警成功壓制

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記。昨日(10月14日)晚間,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下車攔查。但男子卻加速逃逸連撞2輛車,激烈的追捕過程,還造成一名員警額頭受到擦傷。最後警方成功壓制嫌犯,往車內一查,果然發現機車零件贓物。


員警飛身跳過引擎蓋,大聲喝斥嫌犯快點趴下,即使這名拒絕攔查的男子還在死命往前逃,但最後還是被身手矯健的員警壓制在地。新北市蘆州晚間發生警匪追逐案,36歲的顏姓男子拒絕攔查加速逃逸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之後就開過去,他可能那個車子已經有撞壞了,彎不過去所以直接去撞到那個牆,警察就跟著過去,應該追蠻遠的我覺得他們是追滿久的。」

周三(10月14日)晚間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。但男子見到員警大驚失色,因為他通緝中。車速狂飆之下,連續撞上停在路旁的公車、計程車。激烈的追捕過程,還造成一名員警額頭受到輕傷。

警方往車內一查,查獲一批機車拆解下的零件贓物。嫌犯做賊心虛,被警方逮個正著還拒捕逃逸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