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出沒!怪男暗巷偷內褲猥褻這回「伸手開窗想闖進屋」移送法辦

桃園的一處防火巷,驚傳有人偷內衣褲。9月初,一名男子偷拿住戶晾在屋外的女性貼身衣物,塞進褲子做出猥褻動作昨天(14日)他又來了,這次變本加厲試圖要開窗,疑似想闖進屋裡。警方獲報,很快將人逮到,依公然猥褻罪,將他移送法辦。

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拿衣架撥開監視器,接著整個人埋到晾曬的衣服裡,並將女性的貼身衣物,塞近褲內猥褻,行徑噁心又嚇人。

一個多月後,這名神色詭異,臉頰嚴重凹陷的男子又來了,這回他貼在別人家門口,四處看、到處摸,甚至一度伸手要開窗,可怕行為把住戶都給嚇壞。

桃園市警局埔子所副所長張家瑋表示,「民眾反應,發現有一名男子趁深夜時到防火巷,拿取民眾晾曬的衣物,做出猥褻動作。」

誰也沒想到,晾在自家巷內的衣物,會有人趁機心懷不軌。受害住戶將整起事件PO網,提醒大家要小心,有人驚呼也太噁心,也有人感嘆,防火巷順暢了,小偷也變多了。原來政府完成地下汙水管線工程,鋪平路面,防火巷煥然一新,卻也引來惡狼。

張家瑋副所長更表示,「本所立即加強周遭巡邏,並調閱監視器,隨即發現一名嫌犯,並將其帶回所內偵辦。」

嫌犯被捕後,說是一時衝動,衣物也有掛回去,沒有偷竊,但這樣的衣服誰還敢穿,最後他被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,要為自己的離譜行徑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