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驚天連環撞!轎車失控暴衝毀3車 遭推土機「飛天重壓」

高雄昨天(14日)下班尖峰時間發生車輛暴衝意外,一台汽車轉彎時不明原因暴衝,先撞到一台或車後繼續滑行,再撞到其他車輛,導致發生連環追撞車禍,還好只有肇事駕駛受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下班尖峰時間的高雄博愛二路,72歲魏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準備轉彎,卻突然不明原因暴衝,擦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貨車又繼續滑行,下一個路口再撞到另一台同樣停等紅燈、車斗上還負載推土機的小貨車,造成連環車禍。

高雄左營交通大隊左營分隊長王瀠雰說,「造成藍色小貨車上面的推土機,滑落至其引擎蓋上,因為藍色自小貨車發生碰撞往前推擠,也波及一部黑色自小客車。」

撞擊力道猛烈,肇事的銀色自小客車,整台插入貨車後車斗,被壓在推土機車底下,車頭全毀。車禍現場滿目瘡痍,共造成3車受到波及。還好除了肇事的魏姓男子受傷,其他被撞的駕駛都只是虛驚一場。4車駕駛經過酒測,全都沒有酒精反應,為什麼好端端開在路上會出然暴衝,原因還需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