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椰子水被車擋住竟拿球棒砸車窗?男子:是因為喝醉啦!

屏東縣枋寮,日前傳出有一處賣椰子水的攤販,攤販的朋友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轎車擋到攤販做生意,就拿起球棒砸了這台轎車車窗,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,民眾PO文指控根本是路霸行為,不過砸車的這名男子供稱是因為喝醉酒茫了,才會砸車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就看到坐在後頭的男子,走出來到轎車旁邊,拿了球棒就往車窗砸了下去,突如其來的舉動,附近騎車經過的民眾,也全都嚇了一跳,而且男子事後還若無其事地,就站在車窗旁,左顧右盼。

民眾拍下車窗已經損毀,滿地碎玻璃的慘狀,旁邊還擺了一台腳踏車,網路PO文,直呼誇張,說只是車子擋到一旁賣椰子水的攤販,攤販就直接把車砸爛,還騙警方說是單車故障撞到,才會讓玻璃碎掉,痛批對方是路霸,要政府多管管。

警方獲報到場時,就看到砸車男子跟另一名騎車男子,吵架吵得很兇,男子甚至氣得拿安全帽要丟向對方,被員警阻擋,只是事後才發現,這名騎車男子根本就不是轎車車主,只是因為別的事情與砸車男子起口角糾紛。

男子供稱是因為喝醉酒才會失控砸車,否認與車子擋到攤販做生意有關,不過警方後續也還要再找車主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蘇晟維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