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轎車擦身而過 檳榔攤瓦斯桶被撞飛天啊...躲過死劫 阿伯:我差點沒命

早上六點多,花蓮玉里鎮一名60歲民眾在路邊散步,突然聽到一聲煞車聲,立刻回頭,一輛車直接從他旁邊擦身而過,轎車直直撞上路旁的檳榔攤,店內三支瓦斯桶也因為強力撞擊,噴飛出去。瞬間瓦斯桶爆裂,四周瀰漫濃濃瓦斯味,好險沒有釀成爆炸意外。

白色小客車直直衝向路邊,碎片四散的同時,冒出陣陣白煙、瀰漫兩線車道,拉進一看,路旁竟然還站著一個人,他不斷後退,趕緊拿出手機敲敲敲、要報警。

看看滿地殘骸,磚牆變成磚塊碎片、檳榔攤招牌變成廢鐵,鹹酥雞攤位也東倒西歪,店面一片狼藉。地上拉出長長的煞車痕,但更危險的是,三支瓦斯桶被撞的四散,一隻飛到路中央、一隻在旁邊水溝、一隻甚至噴飛到稻田內,管線還掉落在一旁。鋼瓶表面凹陷、爆裂後,氣體通通外洩,好險沒有爆炸。

警消到場後,趕緊將車內兩人緊急送醫,所幸兩人都僅有輕傷、沒有大礙。在看一次驚險畫面,真的就差一點點,這位阿伯不是被車撞、就是被鋼瓶砸到,跟死神擦身而過,難怪他直呼要去拜拜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