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游錫堃回母校東海 大方曬35年前畢業照釣出知名學弟喊:學長好!

立法院長游錫堃今(17)日回到母校東海大學。(圖/取自游錫堃臉書)

立法院長游錫堃今(17)日回到母校東海大學,見到記憶中風景,讓他除了表示溫馨外,也讓他為時光匆匆而感傷。並且,游錫堃的貼文分別釣出兩位「學弟」出面喊「學長好!」,分別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以及立委蔡適應。同時,游錫堃也與眾人大方分享35年前畢業照。

游錫堃今日出席東海大學「半總統制與民主學術研討會」,並在臉書上表示,能夠回到母校感覺相當溫馨,但一數之下居然已經畢業35年,讓他心中傷感歲月如梭。

貼文一出,釣出兩位「知名」學弟喊「學長好!」,其中一位就是蔡其昌,游錫堃見到他的俏皮舉動後回應,很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協助。另一位則是蔡適應,讓游錫堃笑回,「哈!學弟好!今天早上,校長、副校長有提到蔡副院長及你,優秀的校友!」

除了兩位學弟外,也有許多從東海畢業的網友前來認親,使得游錫堃臉書頓時熱鬧滾滾。值得一提的是,伴隨該篇貼文,游錫堃還大方分享35年前的畢業照,讓眾人能夠一睹其丰采。

游錫堃大方分享35年前的畢業照。(圖/取自游錫堃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