羞曝與金剛每天「黏踢踢」 小嫻嘆2人恐變遠距離

小嫻與金剛

小嫻今(17)日出席活動宣導乳癌防治,這是她認愛金剛後首度露面,臉頰顯露「幸福肥」,她透露先前與金剛在墾丁時,幾乎膩在一起,每天分開不超過5小時,甚至已見過男方家長,不過小嫻表示,未來兩人恐變成遠距離。

小嫻與金剛認愛滿2個月,據小嫻指出,與金剛交往時間雖然不長,但因兩人有著共同興趣,熱愛戶外活動,常常一起上課、登山,考取潛水、帆船駕駛等執照,戀情火速升溫,小嫻也透露,已經見過金剛的爸媽。

小嫻

小嫻因為今年到墾丁打工換宿與金剛相識相戀,目前打工換宿已經告一段落,她考慮繼續留在墾丁接外景通告,而金剛接下了新戲,兩人之後可能會變成遠距離戀愛。不過小嫻表示,過去沒有遠距離經驗,只能且走且看,她覺得兩人關係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她相信金剛也相信自己。至於是否有閃婚的可能,小嫻則回應,現在的她不急著再婚,也不會閃婚,與金剛重視彼此的相處更勝於形式。

金剛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