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重申「我的心很定」! 鄭文燦再被問選總統:有些媒體喜歡炒作

鄭文燦今日再次強調心很定,要做好市長工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副總統賴清德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被視為民進黨2024總統熱門人選。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是未來總統,鄭文燦昨坦言,「我不能說我不動如山」,但「我心是很定的」。他今日出席淨灘活動,又被問到未來的動向,鄭文燦還是回應,「我的心很定」,認為每天的工作都很有價值,「有些媒體喜歡炒作,不過我還是認為市長做好市長的工作」。

蘇貞昌9月1日表示,桃園鐵路地下化與捷運要同時施工,今年2月他與鄭文燦視察桃園捷運綠線延伸到桃園中壢區時曾說,「我那時候講要蓋快一點,不然等你總統當完都還沒有通車」。對此,鄭文燦昨回應,蘇貞昌是提攜後進,「我不能說我不動如山」,但「我心是很定的」,並表示如果只想追求「天邊的彩紅」,可能會踩壞「腳下的玫瑰」,要讓每天的工作有價值。

今日他又被追問選舉話題,鄭文燦說,「我覺得每一天的工作都很有價值,我的心很定」,自己是屬於一步一腳印、喜歡工作樂在工作的人,會用這樣的態度把市長工作做好。

鄭文燦並表示,雖然有些媒體喜歡炒作,「不過我還是認為總統做好總統的工作、院長做好院長的工作、市長做好市長的工作,這是國家之福」,每個人都有他的角色跟任務,「我現在任務就是做好市長,努力建設桃園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