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驚魂記!花蓮2童迷航深夜離家10公里「警發現助返家」

花蓮周日下午,發生了一起迷途驚魂。一名9歲和11歲男童,相約騎腳踏車,沒想到不熟悉路況的他們,一路從家裡騎到了十公里外,找不到回家的路,焦急的家人頻頻打電話到醫院急診室,擔心發生車禍,直到深夜11點多,員警在路上發現這個兩個男童,緊急通知家人帶回。

都已經是大半夜了,街道昏昏暗暗,也看不到人車,不過怎麼還有兩名小男童,騎著單車在大馬路上閒逛。員警執勤時發現不太對勁,一問之下,原來他們已經迷路了!

事發在周日下午,家住新城鄉的兩名男童,9歲、11歲,相約騎腳踏車出遊,兩個人越騎越遠,一路從新城騎到了十公里外的吉安鄉,到了深夜11點,騎了整整8個小時,幸好在路上被警方遇上。

原來過了晚餐時間,男童遲遲沒回家,家人嚇壞了,焦急的打不停地到醫院急診室詢問,就怕是出了車禍。家人見到孩子平安無恙,趕緊衝上前一個大大的擁抱,幸好這次碰上人民保母,結束了一場迷途驚魂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