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衝撞! 警匪追逐開11槍 嫌犯棄車逃逸

新北市保大警員今天(10月19日)凌晨,到台64線五股一處匝道出口設站臨檢,但卻有名駕駛不願配合、拒檢衝撞。警方先追到市區一處路口,連開了11槍射爆右側車輪,見對方持續逃逸,又一路追到八里,但還是被嫌犯棄車逃逸無蹤,所幸這起意外無人傷亡。

2名持槍員警,一左一右指著白色自小客,要駕駛乖乖下車受檢。但他不僅無動於衷,還猛踩油門、意圖落跑。

攔查不成,情況又相當危急,兩人猛扣扳機、槍聲響徹夜空,但射爆了右邊車胎,卻還是被對方逃掉,突如其來的巨響,也驚動了附近居民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我還以為是鞭炮,結果聽起來又好像不是,然後大家就跑出來看了,衝出來看的人不少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。保大警員凌晨12點,到台64線五股一處匝道設站臨檢,卻有輛行跡可疑的轎車不願配合,眼見對方拒檢、意圖衝撞,員警先朝右側車輪開了11槍,再一路追到八里,只是雖然找到了車,駕駛卻已不見蹤影。

再看一次驚險的槍戰畫面,沒有波及其他無辜民眾,算是萬幸!警方也透過以車追人,蒐證後鎖定犯嫌身分,要逮到他釐清真正的逃跑原因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