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狂逃!警匪追逐狂追3公里「連開11槍」 嫌犯關渡大橋前棄車落跑

警匪街頭追逐!凌晨在新北市五股區,一輛白色轎車在台64線五股匝道,被警方攔查,駕駛拒絕受檢往前開,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去,對車輪連開11槍,不過轎車仍逃離現場,警車沿路鳴笛追了3.3公里,最後還是讓他給逃了,不過深夜槍聲,也引起當地民眾關注。

白色轎車經過員警身旁,減速假裝要配合,沒想到員警一靠近,駕駛馬上加速逃逸,員警大聲喝斥,駕駛狂踩油門往前衝,好不容易把車攔下來,兩名員警拿著槍,指著車內要駕駛下車。

對方根本沒在怕,毫不猶豫往右邊車道切出去逃跑,還有員警差點被撞到,員警朝右側車輪連開11槍,眼見對方就要跑了,趕緊跳上警車追過去,凌晨12點多驚傳連續槍聲,也引起附近居民恐慌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聽到碰碰碰好幾聲,我還以為是鞭炮,結果聽起來又好像不是,難怪大家都跑出來看,突然聽到槍聲吧,警車的聲音就出現了。」,員警從台64線五股匝道,追到成泰路開槍,再往八里方向追過去,一共追了3.3公里,最後轎車停在關渡大橋前,右後輪沒氣,前輪更慘,輪胎皮磨到剩碎片、輪框外露,車身還有兩處子彈痕,打穿汽車板金,不過車裡頭的人呢?

駕駛不但拒檢,輪胎破洞照樣跑給警察追,警方鎖定開車的女駕駛,以及坐在副駕的男子,將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人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宥霖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