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豪邁扒爌肉飯 讚嘆「此物只應天上有」:怕你吃完決定搬到烏日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(20)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豪邁扒爌肉飯的照片。(圖/擷取自陳柏惟臉書)

繼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打趣爭論各自縣市肉燥飯最好吃後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(20)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豪邁扒爌肉飯的照片,並表示,此物只應天上有。他還提醒,前往品嘗美食前應先考慮清楚,「我怕你吃完會決定搬到烏日。」

陳其邁、黃偉哲等人日前在臉書上掀起「肉燥飯之爭」,誰也不讓誰地表示,自己執政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。陳其邁當時秀出大啖滷肉飯的滿足照片,並且還放話,高雄肉燥飯最強,台南的則是「還好而已」。黃偉哲隨後在留言中強調,在台南要吃到普通的肉燥飯,「比登天還難」。

陳柏惟今日再臉書上繼之而起,他指出,吃遍大江南北後,發覺就屬台中烏日「五光路阿春爌肉飯」最為上等,像那樣的爌肉飯,是匯聚八方精華才練成的,可以說只應天上有。

陳柏惟強調,不僅爌肉飯,在店內,湯品、小吃都正點,而且獨家辣椒更是讓人愛不釋手。他進一步建議,前往品嘗美食前應先考慮清楚,「我怕你吃完會決定搬到烏日。」

隨著貼文,陳柏惟也貼出自己豪邁扒飯的照片,引來網友留言直指陳柏惟發福了,也有網友表示「立委終於開始介紹在地美食了,這對我就很有幫助......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