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羅德7局追平西武 陳偉殷敗投解套、6局退場失1分

圖取自陳偉殷臉書

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(21)日在客場對決西武獅,他主投6局用93球,投出5次三振,責失1分,他退場時,球隊以0比1落後西武,幸好隊友們在7局上靠2支安打串連扳平比數,陳偉殷敗投解套。

今日是陳偉殷本季第二場先發,而西武獅先發投手為浜屋將太。兩人上演投手大戰,壓制對手火力。

不過四局下,陳偉殷遇到亂流,面對源田壯亮被打出中外野安打,下一棒栗山巧打成投手前反彈球,陳偉殷接球傳一壘,源田壯亮到二壘,接著陳偉殷被米希亞打穿游擊的左外野安打失掉1分,西武獅取得一分領先。

陳偉殷此戰主投6局用93球,球速最快147公里,被敲出5支安打、投出5次三振,責失1分。

整場苦等隊友火力支援的陳偉殷,終於在第7局有了回應,靠著清田育宏、安田尚憲接連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而洋將馬丁擊出滾地球造成雙殺,但送回三壘跑者拿下1分扳平戰局,陳偉殷敗投解套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