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高球球王史考特確診PGA休士頓公開賽首迎球迷

又有一名重量級高球選手感染武漢肺炎!澳洲高球好手史考特(AdamScott)今天確診,立刻退出即將開打的ZOZO錦標賽,美巡賽也宣布將在休士頓公開賽開放球迷進場,前球王麥克羅伊認為,這是讓球迷慢慢回籠的開端。

繼球王DustinJohnson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,退出ZOZO錦標賽之後,澳洲好手AdamScott在今天確診武漢肺炎,宣布退出ZOZO錦標賽,Scott依據衛生安全規範,現在開始接受隔離檢疫,Scott也透過聲明表示,現階段他要全心恢復健康,希望能及時恢復參加11月12日舉行的美國名人賽。

美巡賽官方也宣布,在美國名人賽開打前進行的休士頓公開賽,每天將開放兩千名觀眾入場,屆時包括現場工作人員在內的所有人,都要強制佩戴口罩。對於開放觀眾進場,球員們有不同的看法。

左手怪傑米克森說,「我認為PGA會做得很好很安全,將有2000人參加休士頓公開賽,但是就我個人而言,我不想在大師賽前一週有任何風險,我不會出去晚餐和參加社交活動,因為我想確保自己有機會參加大師賽。」

另外由TigerWoods基金會所主辦的PGATOUR英雄世界挑戰賽,今年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取消,這也是美巡賽復賽以來,取消的第2場賽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