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運巧固球決賽新北市封王、桃園市封后

1021 巧固球比賽現場-頒獎-1

109年全民運動會巧固球賽,自18日起至21日連續四天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舉行,各縣市歷經激烈比拚,男子組巧固球由新北市封王,女子組巧固球則由桃園市封后,也為本屆全民運巧固球賽事劃下完美句點。

新北市巧固球選手表示,花蓮風景優美,加上場地重新整備粉刷、空調設備完善,比賽現場也有防護員即時準備,保障選手比賽安全,整體賽場很符合需求,住宿的環境相當安靜,讓選手比完一整天的賽事後可以休息充電,迎接下一場次賽事,選手希望以後還可以在花蓮的優質場館比賽,希望花蓮持續舉辦巧固球賽事。

1021 巧固球比賽現場-1

巧固球裁判長黃椿華肯定花蓮縣政府用心舉辦本屆賽事,這是二十年來巧固球賽事首次在花蓮舉辦,賽事場館及設備皆符合需求,讓比賽圓滿進行。他提到,徐榛蔚縣長期許將巧固球國際賽事移師到花蓮舉行,並將花蓮打造為巧固球的訓練基地,他後續將與縣府持續連繫,預計會將明年亞太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移師花蓮舉行。

1021 巧固球比賽現場-2
1021 巧固球比賽現場-3
1021 巧固球比賽現場-4

1. 男子組巧固球
金牌 新北市  銀牌 桃園市  銅牌 雲林縣
2. 女子組巧固球
金牌 桃園市  銀牌 屏東縣  銅牌 彰化縣

各代表隊成績以大會實際公告為主,詳情可參閱網站https://sport109.hlc.edu.tw/Module/Pages/Index.php?ID=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