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t成員認耍大牌 Irene道歉:對我的言行感到羞恥

圖取自Irene IG

有「最強美貌」美譽的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,今(22)日被爆出耍大牌、罵哭造型師等荒謬行徑,事件延燒一整天,Irene晚間終於在IG發聲,坦承自己就是事件當事人,並對於自己愚蠢的態度與輕率的言行表達歉意,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緊接發出道歉聲明。

南韓一名有15年經歷的資深造型師A某,20日在IG發長文表示將爆料某位藝人耍大牌的荒謬行徑,內容指出這位當事人不但對前輩視而不見、冷言冷語等惡劣態度,讓A某備受侮辱而落淚,文章最後還hashtag「psycho」、「monster」。

有網友透過標籤推測造型師爆料對象就是女團Red Velvet,因為她們曾推出過歌曲「Psycho」,而「Monster」是Irene和瑟琪組的小分隊不久前發行的歌曲,於是矛頭指向Irene、瑟琪等成員,事件延燒一整天也引發網友們高度關注,然而她們所屬公司SM娛樂完全沒做任何動作,不過Irene稍早在IG發聲,坦承就是事件當事人,並向外界道歉。

Irene在自己的IG上更新一則全黑照片貼文,表示:「對於我愚笨的態度與輕率的言行,對心裡受傷的造型師真心道歉。我能到這個位置,是因為一起努力的許多人的幫助,在不成熟的行為下造成對方的巨大傷害,對此我感到後悔也正在反省當中。」

Irene進一步表示,透過這件事,對於個人不足的言行感到相當羞恥,並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珍貴,保證往後不會再讓此事發生,並向粉絲再次道歉。

圖取自Irene IG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