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住沒插話...美大選最終辯論落幕川普再捅拜登電郵門醜聞

美國最後一場總統辯論今天(23日)早上9點登場,和第一場辯論截然不同,全程90分鐘,雙方大多時候都忍住沒插話,川普特別點出近來發燒的韓特電郵門事件,要拜登現場解釋。

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「今天爆出的更糟糕全部那些電郵,那些可怕的電郵關於你和你的家族自肥問題,發生這些事的時候你是副總統,這根本不該發生,我想你欠美國大眾一個解釋,為什麼會這樣,剛剛才有人開了記者會。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,「我一生中從未從外國實體拿過任何一毛錢,大家都知道這個總統繳給中國50倍的稅,開了秘密中國銀行帳戶和中國做生意。」

談到疫情議題,川普說自己會負起全責,美國抗疫表現優良,還友好地說也不是拜登的錯,指控中國該負責。談到毒品和藥物濫用問題,川普批拜登擔任8年副總統,都沒有解決,現在競選才大開支票。在種族歧視和氣候變遷議題上,川普表示自己是現場最不種族歧視的人,在他任內,美國首度不依賴進口能源,排碳數據也是有史以來最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