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突問停經多久?楊繡惠:大家都叫我濕濕小可愛

照片由狼谷育樂台提供

徐乃麟(乃哥)和林真亦一同主持的《星光歡樂城》第三季,才在節目拿到三萬元獎金的楊繡惠再度來挑戰,開玩笑自己推掉不少通告,就為了搶獎金!但她這次除挑戰失敗外,還在遊戲中輸了,被乃哥毒打腳底板,打完讓她痛到差一點出手打乃哥。

楊繡惠第二次來上節目,這次她在新單元「就是要雷你」輸了遭腳底板懲罰,她身穿一席緊身白洋裝,在打之前以防曝光要蓋毯子,卻沒人要幫她蓋,她開黃腔笑說有穿三腳內褲不用蓋毯子,乃哥卻笑說:「你不想蓋,攝影師也想幫你蓋!」兩人一來一往為節目製造效果!

楊繡惠,照片狼谷育樂台提供

徐乃麟在打她的腳底板前,乃哥直說她身體很好,突然問她停經多久,皮膚是不是開始乾了,她立刻反駁「大家都叫我濕濕小可愛!」強調自己依舊年輕,逗樂全場來賓。

照片由狼谷育樂台提供

節目中楊繡惠、NONO分享工作經歷,NONO說到他從攝影助理轉節目道具製作,再去當助理,甚至還跟到工地秀過,最後因緣際會轉到幕前,楊繡惠也分享自己曾在廟會主持過,豐富經歷令現場來賓讚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