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揭牌 蔡英文特錄影片:展現執政團隊建設外島的決心

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(24)日揭牌,黨主席蔡英文特地透過影片表示,展現執政團隊建設外島的決心。(圖/擷取自民進黨影片)

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今(24)日揭牌,黨主席蔡英文特地透過影片表示,除了盼能藉由黨部成立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馬祖鄉親外,也要展現執政團隊建設外島的決心。她強調,「台澎金馬」是命運共同體,而民進黨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,將持續重視馬祖鄉親的權益。

今日是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(馬祖列島) 揭牌的日子,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地錄製影片向馬祖鄉親祝賀。

蔡英文表示,希望透過成立黨部,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馬祖鄉親,同時也展現執政團隊,推動離島建設、發展的決心。

蔡英文強調,「台澎金馬」是命運共同體,共同守護了民主自由,而民進黨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,將持續重視馬祖鄉親的權益,包括交通建設、海洋環境、產業創新發展、社會福利,以及藝術文化等面向。

最後,蔡英文除了祝福連江縣黨部發展順利。明日就是「媽祖昇天祭」,蔡英文也特別在這個重要日子,祝福所有鄉親平安健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