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拚聽牌優勢 光芒力爭扳平戰局 世界大賽第四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世界大賽前三戰打完,洛杉磯道奇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,坦帕灣光芒第四戰將面臨背水一戰的壓力,雙方第四戰鎖定民視無線台25日(周日)上午8點現場直播。

道奇今(24)日以6:2贏球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,在前兩戰1:1平手時搶下G3勝利的球隊,奪冠機率將有69.1%。

「道光之戰」第四回合25日上演,落後一場的光芒預計採取假先發模式,派出Ryan Yarbrough先上陣,他第1戰有上場中繼,主投0.2局被敲2安沒失分,今年季後賽共登板三場,拿下1勝、防禦率3.38。道奇則推出Julio Urias掛帥主投,他今年季後賽表現威風八面,拿下四場勝投,主投16局僅責失1分,防禦率0.56。

圖取自MLB Twitter

究竟道奇能率先搶下聽牌優勢,還是光芒能將戰局扳平呢?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