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劫後首發聲道歉 放火:我僅是借住朋友家

網紅「放火」遇桃花劫,遭同是網紅的「青青」男友恐嚇25萬,甚至遭強迫脫光拍裸照,在網紅圈及新興世代引發話題。而「放火」也首度針對此次事件發聲,澄清和「青青」並非如外界傳言,並強調只是借住朋友家,沒有發生如傳言般的行為。

網紅「放火」表示,「我也對那些擔心我的人,感到非常抱歉,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百萬人氣網紅「放火」,身穿白色襯衫,坐在鏡頭前,表情凝重,先向關心自己的人說聲對不起,這回鬧上社會版面,始料未及!

「放火」說,「以前的我總會把事情想得太單純,就覺得說不會有什麼,太嚴重的後果,但現在最壞的情況發生了,原本有跟幾間戲劇公司談合作,結果也因為這件事,後來不了了之,等於說因為這件事,把自己想要做的事,陪葬掉的感覺,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。」

放火首度針對仙人跳事件發聲,表示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單純,會這麼說,就是因為上個月(9月)中秋節,網紅「放火」到台北市信義區飯店,參加完私人派對後,到一名女網紅「青青」的租屋處過夜,只是沒多久,「青青」男朋友,突然回家,醋勁大發,不只要求「放火」簽下本票,還涉嫌強迫他脫光拍裸照,「放火」後來給了25萬才得以脫身。

知情人士表示,「他就跟放火講說,你如果不想身敗名裂的話,那你就付錢嘛!」

原本雙方到案,都稱已刪除裸照,但沒想到網路還是疑似流出「放火」不雅照,據傳照片中,「放火」全裸蹲在電視櫃前,對此,警方則提醒,散佈裸照涉嫌妨害秘密,要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