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如願冠軍?光芒力拚續命 關鍵第六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世界大賽第六戰,將在明天(28日)星期三上午開打,3勝2敗聽牌的道奇隊出險招,推出在這次季後賽,表現不太理想的菜鳥右投手岡索林(Gonsolin)先發,而背水一戰的光芒隊,則是由賽揚左投史奈爾(Snell)掛帥,最後是道奇封王?還是光芒續命?請鎖定民視現場直播。

第5戰後休兵一天,兩隊都在球場輕鬆練球準備下一場的大戰,3勝2敗聽牌的道奇決定讓菜鳥右投,TonyGonsolin擔任封王戰的先發投手,今年季後賽他出賽過3場,2場先發1場救援,但7.2局的投球,自責分率9.39,總教練DaveRoberts堅持把WalkerBuehler留到第7戰,看起來是個險招。

道奇隊第6戰先發投手岡索林說,「試著不要放太多壓力在自己身上,我要盡我最大能力上場表現,你知道明天也不會有什麼改變,我會上場盡量投局數長一點,直到Doc(總教練外號)決定我下場。」道奇已經32年沒嚐過冠軍滋味兒,現在只差1勝,Roberts說第六戰會全力求勝,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明天的目標就是要贏球,我們知道那裏有一支很好的球隊,我們全力爭取勝利,我們唯一的焦點就是贏第6戰這樣。」

至於無路可退的光芒,將推出賽揚左投BlakeSnell先發,他今年季後賽2勝2敗,自責分率3.33,雖然情況緊急,但第6戰全隊依然平常心看待,光芒第6戰先發投手史奈爾舊說,「我們仍然會歡笑說笑話,我們還會開玩笑,仍然感覺像是我們沒什麼問題,我覺得我們是很棒的球隊,這就是我們為何會那麼好的原因,我們純粹享受打棒球的樂趣。」

光芒在之前兩輪的季後賽,分別被洋基和太空人逼到最後一戰才辛苦晉級,現在這第6戰情況同樣兇險,他們早有經驗,光芒隊總教練凱許認為,「就像之前對紐約(洋基)的第5戰,又到了那時候的狀況了,可能像對太休士頓(太空人)第6戰,和第7戰現在都是一樣的情況。」

星期三(28日)上午8點,看是道奇封王還是光芒續命,精彩賽事請鎖定民視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